09.05.10 临界 

   已经拖了快一个月了才把日志贴出来……好吧这都是夏天的错温度太啦高没动力啦╮(╯_╰)╭

   照片多,隐一下/。

   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~那些萌萌的板娘们~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1000230.jpg 
P1000231.jpg 
 这家的扇子我从进场就开始纠结买否,等转一圈纠结完了人家也售罄了TAT……所以说这种东西就要下狠心趁早下手嘛ばがT口T

100001423138057.gif
欢欢的伊丽莎白一号君,因为观察不到外面的状况所以一直尽职地保持晃动招牌状= =

P1000235.jpg 
P1000266.jpg 
欢欢伊丽莎白二号,很有喜感的那张嘴上有拉锁,所以可以叼各种奇怪的东西到处走= =。
至于伊丽莎白里面有什么嘛,当然是大叔啦↓
P1000291.jpg 
大叔你辛苦了!大叔你下午终于重见天日了!大叔其实我们还是比较想看你罩在伊丽莎白灯笼里呢!

 

————那些其它|没错我就分了板娘和其它这两类怎样|对自己的贫乏绝望了绝望了绝望了————

P1000239.jpg
双子剑。瞬间穿越到零崎人识的那把自杀志愿。

P1000263.jpg 
版伞!

P1000255.jpg 
又见版伞!(和版包!)

P1000278.jpg
 ……你们根本是组团来的吧!!

 

P1000296.jpg
袭胸!

P1000300.jpg 
掀裙!(够了!

P1000308.jpg
咎狗里的小正太跟蓝蓝路大叔(?)

P1000305.jpg
[哔——]!(你们够了!

P1000303.jpg
P1000320.jpg 
1W的向日葵居然是真的。……于是用真品的代价是还没到下午它们就不理太阳耷拉下去了。

  上次CD2吃中饭点餐的时候有位1W,收银台的那位仁兄硬是把他点的跟我们那份混起来了……小哥你不要慌,被客人的穿着动摇就落了下成了,你看我不是也很镇定地在点餐么,最多就脑内小穿越一下“诶跟1W在一个次元里”大部分意识还都在尽职地吐槽“喵的没事长那么高干嘛那边的小耀很伤脑筋的”……(已然混乱了。

 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SUPER 死神 TIME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次也瞄到一个好好地死神的COSer.

P1000313.jpg 

[死神小剧场]
P1000330.jpg 扯下外套~转圈~
P1000334.jpg 物归原主~阿门~
P1000335.jpg 少爷乱入~调戏~
P1000336.jpg 女王尸变~
P1000337.jpg 反调戏~

[おまけ]
P1000339.jpg
P1000341.jpg 
4P~

P1000354.jpg 
上次的那位死神COSer胜在眉梢,这次这位胜在嘴角> <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叫我尾声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1000348.jpg
左→右:SOUND HORIZON 乐园 Stardust  /未知 /咎狗AKIRA

P1000350.jpg 

这次其实有COS的演出,但我们重点放在本子上就PASS之了,况且场外的也很欢乐嘛。


P1000368.jpg
打算走的时候瞄到旗帜飘过。

P1000369.jpg 是米英的逆转(口水(你够了

 

 

[FIN]

又败家了……这个"又"字真绝望呢……
P1000376.jpg

食用感想是『Gifts coming』不错不愧是巧遇的无双同学大推本;

可乐本里的七喜君好萌设定耳机GOODJOB[拇指];

连锁超市娘不光要追vol.2还要回收vol.1感谢人形的赞助mu-a>3<;

GGXXR18本的冷CP没有炸到我反而是精灵耳化设定让我捧着书霹雳扒拉雷到外焦里嫩;

剩下的本子吃得也很开心不打算出手。

那么以上。

……年内不要再去漫展了吧这种需要燃很大的活动还是留给年轻人吧/口。

 


 

秘密留言

引用 URL
http://inksmile.blog124.fc2blog.us/tb.php/43-91b2bf72
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