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风。 
  高考完了。感想是“啊啊就这么完了?”。总觉得缺乏真实感。

   ……不过考后活动带来的肌肉酸痛可有着着着实实的真实感T T。腿儿着去学校捐书真是个错误决定,三天去了四回西单,口试考点和新东方公开课地点差不多一样远,旅游时间差点和初中同学聚会撞车,准备行李时发现衣服不够又抓人去买,买完又忘带了……喂喂明明说这个暑假很闲的啊……是我混乱体质的问题,么囧

  那么接下来的是三日游的图,岱庙x泰山x孔府,100+慎入。


岱庙










这里的树都好纠结


碑座上的龙也好纠结


对这个东西异常有爱,不过上面为啥子有蝴蝶结……


从外面看纪念品店的窗


一看这个就想起包青天


好纠结!


逆光好可怕……妈妈~~~T oT///泪奔


有爱的木雕


但被我一照就很没爱


这哥们笑得巨诡异,有那缺心眼的M记叔叔的风采=_,=




泰山



“风月无边”


泰山门前的图形解说牌,左下方的那个长得有点囧的意思。


深沉而忧郁的哲人眼光(……)


费了两三小时才到中天门= =


然后两人一起坐缆车,雨点也开始陆陆续续掉下来了。

  其实跟着大部队腿儿上去也不错,不过事情会变麻烦索性就从命了,而且还转了转额外的景点也算是赚到了>U<(……怎么有点得便宜卖乖的感觉囧)



到达南天门。


南天门上的天街。在饭店安顿好之后,两人趁大部队没到开始乱逛= =+


南天门。上面那条是从缆车站过来的路,下面的是正路。





天街店铺。有卖大饼卷大葱的。


之后两人溜达去了庙右面的石崖。

  这个石崖没护栏,看着心里还真没底,在上面越爬越腿软……“等等我!我有恐高倾向!”“你都蹲那儿不动了还‘倾向’!”“要是恐高症我压根就不上来!”“……(鄙视的目光)”“TAT等会儿就好了!等会儿!”
  ……5分钟之后,我开始在岩石上活蹦乱跳,虽然依旧腿软= =



其实风景一般,玩的就是心跳……




  和同学商量要不要喊几句,讨论结果是她作不认识我状,然后由我喊大部队中某人的名字,及“再不上来就给你玉米吃——”…… 后来想一想,这话其实挺猥琐糟糕的XD






又见解说牌。这次看明白它讲的是五岳的象征图形。


而这位囧兄代的是华山……


往林子深处走,人很少,开始照路边花。





这里的花上也系着不少绿丝带。





能看到云。才发觉镜头沾到水了。














  大部队抵达。从山脚到南天门爬了快六个小时,据说普通人都是三四个钟头就到了……喂喂我们真的是年轻人么……
  午餐用毕开始冲玉皇顶。



地面的纹样呈五芒星状……卯流和星史郎在我心里面打转转呜T T


雨下大了。事前准备不够足的一行人抖抖抖地往前走。


啊。伞吹翻了。


中间站。


金灿灿夺人耳目。


石壁上刻得全是字,远看不显近瞧才发觉。


石壁下有个小洞,几羡慕里面那吹不到淋不着的两位。


帮忙拍合照的情侣。


啊。











消失=口=


  登顶后雾蒙蒙一片啥也看不见,没呆多会儿嚷了几嗓子就往回走= =。



啊。


消失中的伞团。


沿路把装着许愿条的小瓶给埋了。这位瓜农样人士真的是应届高中毕业生,信我=_,=+
  话说我那条上满满一堆,却忘把“世界和平”写上了……算了,就算写上对我来讲这个冷笑话也不成立嘛。(摊手叹气



喵喵头。


这是刚才给那对情侣照相的金灿灿石壁,全掩没了。雾气上的很快。











啊。





鬼、鬼门关……


  之后相机撑不太住,镜头也老得擦,索性关了。
  最终十个湿淋淋的家伙一个半小时就下了泰山,据说普通的应该是两小时以上=_,=……
  回去之后有点低烧,大家拿吃的拿药弄得人家心里乱感动一把的T///T……以及对那个在我睡得正香时猛按门铃的瓜农致以无数的凸= =#。貌似我起床病很严重,根本是带着杀气去开门的嘛=U=……



孔庙,孔府,孔林



曲阜城门。只有中间部分是原装,其余城墙都是推倒重来的。


又是笑扯了的一哥们……是不是我被四合院的石狮子惯坏了,看别的都不习惯="=/?


杨柳岸晓风残月。(哪里晓哪里残了啊!)


还是幼年的比较


看着那一串A就想歪得不知哪里去了……


  首先是孔庙。



啥啥猿。


好奇“玉振”的那个“へ”形乐器怎么演奏。











孔庙柏树林里有不少水鸟。一开始还把这些家伙当成照明灯……





坏人x2 = _,=。






木质结构萌。





这哥们长得比岱庙驮碑的那位好多了。那位的照片我都没敢上。


这字写得挺好的,可我比较萌这石料……


鸟不少。





导游说这树纹理像龙。付同学的动作很好地阐释了我的感想(……





“斗角”。“勾心”忘拍了T_,T。





传说中的杏坛。


大成殿。


龙柱。每个都些许差别。


下端那哥们的表情是“XP”,么囧……


本来是在很普通地和边上的女生萌裤子上的火苗,但看到这幕我的腐女之血禁不住大嚎“哇靠你们不要在外面也这样压来压去的我真不想拿你俩作CP啊呜喔好痛苦T口T///”……


……召唤系色望先生!能上吊不死人!


弗兰肯(是叫这个么……我对人名最苦手了= =;)式石碑。……所以说十年浩劫到底砸了多少东西啊混帐。


  然后进孔府。






……果然不适应这种石狮子T T。


房顶颜色……补过的?


从顶看还以为是三颗树,实际是弯折部分的枝同原先的枝一起背地生长。


看到就想笑……古装香港喜剧看多了咩囧。


逆光大好。


冷板凳。











右边那个“金皇帝幼儿园”让我一瞬穿越到“莱因哈特幼稚园”囧囧囧。


  最后抓紧时间去孔林。



孔林只照了离正门甚远的这张。实在不敢在那里把相机拿出来……“诶刚才案子上有只乌鸦在仰视墓碑!”“哪里?”“啊那边两棵树间有个黑凤蝶!”“……我们只看见树上有鸟。”……TAT呜。



  照片就上到这里。其实这三天一共拍了快600张,但没人物的占少数,一张张屏蔽脸忒耗时,而事情也太多太多连提纲都列不完。于是,我懒了就这样吧= =/……总之,这三天是相当欢乐,完全是凭着本能在high>U<(……)。老实说真是没玩够,或者说根本玩不够。那么就以瓜农·荔枝同学的感想作结吧:

  ——“就这样完了?暑假才刚开始啊!”


  以上。明天要去第五次西单= =,晚安/。
 
No title 
先试一个
No title 
啊不错!!看了你的我觉得可以直接一个链接就ok~~不用更新!
 
熊你啥时更新啊...
 
to tu:……你这懒人=A=[指]

to 霜:……你家多金他爸也更得不勤嘛!催她!T口T/!

秘密留言

引用 URL
http://inksmile.blog124.fc2blog.us/tb.php/1-3bbd1690
..